close
話說很久沒打網誌了..
我承認我真的很懶

不過現在卻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痾是哪招

哈對
我沒去上課
絕對不是翹課

我好白痴突然興致一來
跑去公園運動
之後還下大雨 頭髮都濕了...........
摁亨對
我現在又要開始紙片人計畫
立志要當個阿紙!!!!!!!!!!!!!!!!


everybody請督促我!
我會非常非常感謝你的..

原則就是
不要約我去吃大餐之類的
還有要去運動請找我

我一定要跟去年一樣
那麼有毅力..
真的很不敢相信我去年到底哪來的意志力啊!
哀哀哀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還不都是因為男人都喜歡瘦子!

SB女孩兒, 還有一些親愛的砰友們
我也豪想豪想你們
沒說不代表我不想哦!


吼唷
打個網誌腦子就會一直轉轉轉
想要打些什麼 可是又打不出來
到最後卻是一片空白................................


 

我英文變得好濫 真的是濫到爆那種
and 我在努力學韓文 還在思考要不要考文化.......



好想再去首爾喔
之後誰要跟我一起去自助旅行???

最近想做的事情就是
租一堆DVD在家裡看到爽



今天我竟然心血來潮幫我妹做晚餐
韓國炸醬泡菜炒飯!

我只是想試試看這味道好不好所以弄給他吃啦..
BUT 我親愛的妹妹說好吃好吃好吃欸



你的愛
到底了沒?


(白痴最近廣播一直在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