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Amber
18+1 happy


還記得我們其實很早就認識
只是沒有很熟而已
誰知道緣分把我們帶到了美麗花

這一相處 真的很好很好
我很開心有你這個親愛的
只是聚會你都不出現不然就是早退
哈哈哈 我會不爽喔喔喔喔喔

親愛的 一個人在屏東要小心內
不過我知道你超受歡迎的拉 一定很多人照顧你
偷偷在幸福也不跟我說haha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我好想你好想你~~~
去年暑假大家都很好 雖然也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 這讓我們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你說是不是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對方 不離不棄

對不對 my dear!


有事情不要一個人偷偷承擔
美麗花的傻子們不是假的u know?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們大家的肩膀 都可以借你靠!!!!!!!!!!!!!!


現在19歲 一定要更順利haha
小人全部都走開................


anyway

dear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