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一個 會逗我開心笑的人
我需要一個 難過時會陪在我身邊的人
我需要一個 喜歡帶我一起冒險的人
我需要一個 能夠聽我訴說心事的人
我需要一個 不會在乎我身材的人
我需要一個 喜歡跟我一起享受美食的人
我需要一個 喜歡陪我一起看電影的人
我需要一個 知道我喜歡不喜歡什麼的人
我需要一個 會跟我一起欣賞音樂的人
我需要一個 可以容忍我孩子氣的人
我需要一個 很了解我的人
我需要一個 能夠保護我的人
我需要一個 很有主見但也會尊重我的人
我需要一個 不管怎樣都會愛我的人


我更需要一個 能夠感動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