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很突然的去了SPARK
暢飲也突然多了tequila shot
我們第一杯就先換了它來乾
是有多想買醉 大概乾了十幾杯
茫到爆一直吐 我第一次這樣吧 不過很爽

w5又去ASIA買醉 
不過它的tequila好弱我竟然沒有茫爆
然後又看到一堆瞎哥 我要吐了 嘔...  

 
12月再GO吧
雖然喝完的隔天真的很難受... 

想到tequila就會想吐吧哈哈

不過我還想要再醉三個月
而且我最近發現自從回台灣後真的變很衰
長針眼 MAC壞的很徹底 期中預警 刷卡帳單 超速罰單 還接收到人生第一張法院傳票
....
我真的要哭爆了
誰要陪我!!!




- 你還在我心裡怎麼可以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這句話好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