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旁邊yahoo星座運勢準翻天了? 
然後ICRT超變態一直播我愛的歌 一直聽歌都沒睡欸


 
W4是25號........我和尼姑要先去跳海
好久沒去夜店了W5終於要去了但是我最想去的還是SPARK
那天想要喝到爛醉..............................
 



 
看你過的不錯那就好了 要開心然後請加油

喔 告白好好看!!!!!!!!!
哈利波特我還要再看第二次!!!!!!!!!!!!!!!
等我有空閒我要來打一篇這次追Phelps的網誌LOL
 


 





煩死了ICRT到現在一直不讓我睡覺~~~~~~~~ 







no one likes to b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