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us chris..
 期中考一點唸書的動力都沒欸 how come?
雖然沒有李曼榕的摧殘 沒有塚本的壓力 
但是多了高日和語法的痛苦...而且還有中村... 

大家請加油啊 !



為什麼 WHY 
なぜ 왜 ?
11\16 真的是特映會.............
已經參加了幾個抽獎活動 重點是抽中了也去不了
為什麼語法要改到16號考啊.....

phelps兄弟 15號抵台
雖然16號是最後一科也最難的科目
但下午還是要衝去看!!!!!!!!!!!!!!

如果真的看到了他們
真的此生無憾了啊....

唉 和特映會無緣了
只好等下一集 明年7\15
最後一集了耶一定要看到ㄟ!!!!!!!!!!!!!!!!!!!!!!!!!!!!!!!!!!
 


昨天發現了一個狠令人羨慕的事情...
讓我更確切的知道我以後到底想要做什麼了
( 雖然以前就知道 但是現在我更有決心了 )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時間過快一點 快點畢業
久安娜我知道你可以的 you can do it ! 只許成功 不許失敗 ! 


啊啊啊 為什麼念了一天的書 還是沒有完全唸進去的感覺...
我真的無法專心也 好煩噢 好想自殺內 = =


最近瘋狂愛上蘋果
蘋果怎麼會那麼的好吃啊 
 omg 我真的要哭哭了 哈哈哈
請賜給我一大箱蘋果來啃吧 
 
 



yay~~~馬麻幫我訂了iPhone4!!!
希望不要讓我等到我不想要了..



我發現 有夢想真的很美
有了目標 走起路來都感覺更踏實了呢

 
現在開始 就朝著夢想前進吧 ! i believe i can fly.


just do it !




btw~~
11\19...i'll skip the class and go 2 watch 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