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2 eat !


oh我想去美國過萬聖節啦 好想吃reese's (
完全沒關聯LOL

在台灣真的很bo又很沒氣氛也 不然我想去萬獸pa..

i don't wanna be a muggle !

 
雖然我說我不想過11月 
but 我要說:11\19 快點來~~~ 

我要重返Hogwarts!!! 11月就讓我們沉浸在魔法的世界把
其他bad memories...讓我施法: Obliviate !

yay期中考完就可以擁抱我的Harry
這次一定又要衝首映 神明請保佑我



最近好窮ㄛ 我發現最近很愛去唱歌
這兩個月不知道跑了幾次星聚點 而且Poker Face什麼時候成為我的招牌歌了... 
然後每個禮拜一定都要吃到frozen yogurt 才爽
沒吃到就真的渾身不對勁 吃了就會開心一整天
身邊的砰友都被我感染到了~~~是不是沒吃到真的想會想哭!!!!!!!!!!!!!!!!!!!

好想要iTouch4...
 
 




明年好想去New York 怎麼辦沒$$$$$

但是五年的簽證我想要好好善用它~~~
give me money~~pretty please~~ with a cherry on top!
 
唉 這次沒過就算了 明年還是先報N3把
好煩噢超級無敵爆炸討厭日文

明年要去補TOEIC 要再考一次
高三考的證書不知道還有沒有用勒 
想拿去申請當空服員HAHA



以後真的想要出國唸書
希望可以實現!!!!!!!! 
 
 
 



ㄟ現在才10月底就冷成這樣 很誇耶

前幾天我出門只穿一件 晚上小尼姑載我回家我要凍僵了
隔天穿了外套+雪靴 還是冷到快死掉
我手腳冰冷的很嚴重 我媽我妹都嚇到了
叫我快點去看中醫調身體............ 
 
被同學說怎麼變小隻了有點爽
不過我的身體已經虛弱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很愛摧殘自己的身體唉 病入膏肓了 傻眼
 

唉唷my dear PAUL rest in peace.
好難過 雖然之前好恨牠 
但是牠好cute...


在賣二手sh-03a唷~~想要請快聯絡我!




煩我前天一直聞到他的味道...


mid-term is coming.......


認真! 努力! 



然後考完請找我出去玩
我想去SPARK~~~~~~~~~~~~~hahaha

Happy Halloween!!! 不給糖就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