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時間過的那麼快
明天晚上就要飛LA了
很久沒有去美國 距離上次大概有10年了
我好怕又和上次一樣時差調不過來噢

7\29的國小同學會真的超級開心的
我到現在還在回味也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吧ㄎㄎ



真的不想時間過的那麼快
我會好捨不得你們 (雖然只去一個月哈哈)
但是就是很想天天和你們玩在一起
(這邊的你們是我所有的同學朋友唷不要說我偏心)

去美國這段期間 我會好好的玩樂
也會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想我的家人們 朋友們同學們


love ya n miss ya! mmmhu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