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很非常瘋世足搞得我日夜又顛倒 南韓日本輸了我也哭了 烏拉巴拉圭快點淘汰吧

2.暑修生活start 第一節課就給我小考是哪招

 
3.去饒河遇到yoshiki 超智障 不確定是不是還打電話給張漢光確認 真的是好巧啊

4.目前出來4科成績 下禮拜成績應該全部都揭曉了 我好緊張 神啊保佑我歐趴

5.我有種好的預感 UQ面試會過 中日會過 美簽會過 8月就可以飛了

6.我說過 朋友就像情人一樣 寧缺勿濫

7.還是想還是愛 到底該怎麼辦 到底該不該 我真的很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