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soon is coming...


我討厭雨季 讓人好不想出門
現在窗外正在下大雨 讓我很想打網誌


五月很快的就到來了 一年真的過很快...
人家說過20歲之後 時間會變快竟然是真的
 
這個月很難熬 damn...
五月底的大會考讓大家頭痛不已疲憊不堪
神啊請保佑我們

昨日發中日成績 雖然差兩分及格但是至少比上次40分好 
李曼榕我要學會漸漸不討厭你haha


我發現上個月真的天天都在玩 春假那幾天就夠誇張
期中考完 就有好多電影想看 
KICK-ASS 三天內看了兩次真的很好看大推 聽說會有續集唷唷唷
IRON MAN 2 上映當天凌晨出發看IMAX爽爽 
      我坐第四排完全沒有排斥感 我果然適合看電影啊
 
    四月根本就是酒月 
算一算我好像一個月去了五次夜店 有夠誇張
而且我還被小豆說是夜店咖......哪有!!!
我只是對那些歌比較熟而已好不好 
 

果然五月至今 我都沒有出去玩唷 
 
頂多昨天去了師大夜市和通化街 買了許記生煎包愛玉之夢遊仙草
放到今天才吃 不然昨天晚上吃會肥會胖
 
等我一同玩耍的寶貝們請等ㄧ等 飯局等一等
cuz現在和同學在打賭五月底要到4開頭的體重
(而且5/29又要參加婚禮到時後小禮服穿不下很醜又很臃腫我會死掉)
離目標不算太遠 所以我要瘋狂瘦到底了 不要阻礙我...

星期天母親節唷唷唷
我很乖 有訂好吃的STARBUCKS蛋糕給老媽
 



 


好想出國
暑假真的好想去韓國 姊妹們揪團溜

啊啊啊,有小丸子的點數
記得給我給我給我








相信我,
想念從未減退過




running through the monsoon, 
beyond the world, to the end of time,
where the rain won't hurt.
 
fighting the storm, into the blue, 
and when I loose myself I think of you, 
together we'll be running somewhere new. 




 
through the monsoon...just me 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