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咧?          (我學我老爸的簡訊內容)


似乎從春假開始 就感覺天天一直在玩樂慶生 美逼我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4/2 崔崔約我去LAVA 早上還被怪怪ABC搭訕真的快嚇死
4/3 和十年的老友Shannon去逛街 東區 31冰淇淋 五分埔 饒河
4/4 晚上去拜拜&爺爺家吃飯 又去微風31冰淇淋 之後跟夥伴還有張小鴻去東區作田串燒&居酒屋 我還喝醉像個神經病oh my gosh
4/5 又去饒河 五分埔 和好久不見的Pose和Bigi 好開心
4/6 我的腰越來越痛 晚上受不了就去看中醫針灸推拿 好舒服 藥費就要兩千 有夠苦 然後感冒也越來越嚴重
4/7 辣中間根本就一直都在吃Haagen dazs 抹茶真美味 晚上高級SPARK lady's night 好多外國人
4/8 春水堂寶貝們一起吃壽喜燒一町 之後驚喜的慶生好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我超愛你們的 快晚上衝去淡水真理和文德親愛們相見歡
4/9 心腹請我吃原燒 好吃好吃 肉肉還會自己動超可愛 晚上去LUXY 反正免費ㄎㄎ 還巧遇隔天生日的蘇蓁 還有為啥我都被怪咖搭訕真的很不解
4/10 親愛的Linda生日快樂 家聚吃高級大餐LAWRY'S牛排一客就要NT.1800 晚上蘇蓁生日party又去LUXY 我們兩個連去兩天有多誇張!!!!!!!!!!
4/11 晚上老爸請吃飯 又是辣中間 沒辦法因為我想吃Haagen dazs
4/12 
 囧安娜20生日 00:00過後親愛的大家就陸陸續續在FB上 電話 口頭還有簡訊祝福 我超級感動的啊
 早上天氣真的超好 是因為我嗎 哈!!! 下課後 小豪和姍姍從7-11拿著蛋糕出來 快嚇死我了啊 還有那座會轉動會唱歌的蓮花是怎麼回事? 
真的太COOL摟!!!!!!!!!!! 謝謝你們~~~~~晚上大家相約好去唱歌 原本要去星聚點的 不過可以跟大家一起就很嗨桑!!!
12人唱歌好high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謝謝大家的禮物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謝謝你們
一進包廂就說要敬酒 我空腹直接先乾了兩杯vodka 頭超暈的我的媽呀 

 趕快吃一點東西 不過好樂迪東西真的很不okay 吃完就好想吐!!!!!!!

可是大家都很high很high 美逼是有喝酒的關係 從來沒看過大家那麼瘋 唱6hr感覺都沒冷場 大家都很賣力的唱歌啊 


對了奶倩 我收到你從美國寄來的卡片了唷!!!!!!!!!!!!! 真的太帥了那卡片 hahaha 




謝謝大家 你們每個都是寶 20歲了 是該成熟一點 我會學著長大...希望
謝謝 我最愛的家人們 美麗花親愛們 春水堂的寶貝們 輔仁的大夥們 文德的妞妞們 達人的美女們 碧湖的哥兒們 各方的朋友們
還有 謝謝你 收到你的簡訊 很感動也很開心 因為你還記得 這樣就夠了  THXXXX




今年的前兩個願望 好像和去年差不多

1. 希望大家都可以歐趴順利升大三 (wow已經要大三了很恐怖)

2.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都那麼好!!!!!!!!! (我還忘了要許我會變瘦變美這件事)

3.(SECRET)


希望都可以實現
好愛大家 謝謝你們















 
je continue à vous manquez
je vous aime toujours

désolé,  je t'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