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 好懶的打網誌喔..
沒辦法因為facebook取代了無名ha!

哇靠 這禮拜天就要去迎新宿營了
當然這次的身份跟上次不一樣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練了那麼多的舞 聽了那麼多歌
有些歌 等到宿營之後我真的不會想再聽到:

1.Timing (黑色餅乾) 就是那首罵~~再罵~~~~的那首..
2.你知不知道 (張學友) 洗臉~~換邊~~搥肩~~換邊....
3.戀愛達人 ...hey you 就是你 牽手~跳進來~~~左點 右點....跳進來的時候還會撞到膝蓋 痛死我...
4.Happiness (Arashi) 我們要表演的歌...yeah! yeah! yeah!
5.Gee 聽了幾百年 我都會跳了~~~~
6.Sorry Sorry 這大家幾乎都會跳好好笑!!!
7.Nobody 看蕙銘他們練我也會跳了哪招!!!!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大概就是這些歌 我應該一年以內都不會想再聽到..

oh最近秋意濃厚 我喜番 減肥好時機ㄚ
他們都說我寒假去韓國的時候真的很瘦...我也很想回到那時候啊!!!!!!!!!!!!!!!!!
45kg唷唷唷 拜託啦拜託拜託拜託 神啊! 給我力量
我好希望宿營回來可以瘦一點 有瘦就好plz

我發現我喜歡上跳舞了耶 因為會瘦
快點快點讓我再多學一點舞吧~~~

oh my super girl



唉 人總是慾望無窮
$錢$ 還是很重要ㄚㄚㄚ
好想要新手機 鞋子 手錶 單眼相機 拍立得 新NB 新iPod.....
不過我iPod video已經拿去送修 費用 $2600.......
嗚嗚嗚嗚貴死了!!!!!!!!!!!!!!!!!!!



好吧 我詞窮了油....
有事Facebook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