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真的開學了



今天第一天
怎麼會那麼緊張!!!!!!!!!!!!!
久違的801 久違的輔大 久違的棒球場
新學期新氣象 大家全身都是新行頭haha
新染的頭髮 新的衣服 新的鞋子 新的項鍊 新的吊飾..
暑假花錢花的太消遙..卡被我馬麻收起來了
oh還有 我每次出國回來第一句話都是

我肥爆了!!!!!!!!!!!!!
抱歉我知道大家都聽膩了嗚嗚嗚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又要減肥了~~~~~~~

對不起啦 我總是一直光說不練

不能再這樣了 我知道 我會好好努力做好每件事然後好好努力念書的
米安內夥伴 不是故意要整你啦 出餿主意的絕對不是我!!!!!!!!!!!!
今天還見到久違的林宛拋!!!!!!!!!!
吼唷 我不想開學啦~~~~~~~~~~~~~~~~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和夥伴相認
多虧銘銘&莉莉haha 還好我有小肉球阿香陪伴
然後認識了好多人 小豪 小翔 我們當初真的好到爆..
ㄟ打到這裡我突然好想王韋翔 吼!!!!!!!!!!!!!!!!!!!!!!!!!!!!!!
and去年的校慶 認識的人又突然暴增 大家感情都very good!
還有阿 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跟我趴呢可以那麼好
因為我當初看到你的第一眼......... 哈哈哈 反正就以為你不好相處啦!!!!
hehe~~~~~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們大家歐

明年寒假一起韓國哥!!!!!!!!!!

好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對了

我昨天夢到阿慈唷!!!!!!!!!!!!!!!!!!!!!!!
星期五希望可以看到美美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