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久違的打網誌

自從無名撤退之後,真的就沒在認真打文章(雖然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文章啦

原本有使用哀鳳的備忘錄及記事本來紀錄一些事情,但因為母親大大偷窺我的隱私(不方便多說了..嚇爆

然後又無聊回憶起從前,想說反正以前無名的文章也有copy過來,好像沒有什麼理由不用欸XD


這裡算是我的一個私人小天地

沒有人知道我還在這裡嘰哩呱啦,好像也不錯(?

看到17歲的我開始寫網誌,真的很慶幸當時的自己有使用這項功能

讓現在32歲的我,還有一些東西可以拿來回憶品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