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起伏實在太大
變化的速度快到我無法思考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just follow my heart




 

哀原本以為我可以從此脫離大魔王
可是它最近又找上我了 而且是無法抗拒的那種
該怎麼辦...................

雖然說我是真的有做好心理準備
可是我還是有預感
but that's okay 
 
 
 



好煩噢
又來了矛盾的感覺





拜託 大王魔 go away!
求求你不要再來找我
這個巧合實在是太恐怖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