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沒錯 我又去了憨果油


醜照一張一張的拍so暫時先鎖起來一下下

每天行程趕趕趕 晚睡然後早起吃早餐
逛街時間永遠不夠 腳程大概時速150
愛寶樂園遊戲每一樣都比台灣好玩
尤其是小型自由落體 flash pang pang!
終於吃到了31冰淇淋真的好美味
超親切還會說中文的阿珠媽做的超辣炒年糕辣到我猛流鼻血
手機漫遊可以用但是打過來我都不接因為好貴
在滑雪場超有緣的遇到小柳
滑雪盆真的好刺激但是非常丟臉
自學了一滴滴的韓文都有用到好咖心
和姊姊一起用破破的日文跟計程車司機大哥聊天
賣鞋子和Dickies的帥哥店員人都超~級~好~超~可~愛
幫我妹妹買SJ還跟店員一起唱摟估購
跟阿珠媽說我要酥波啾尼兒結果一直給我東方神起
不是我在說 韓國人都好親切好有趣 好喜番
然後我每天都在暴飲暴食真的太恐怖了
韓國食物真的太美味了導致我現在爆肥
和姐姐幾乎天天吵架但是很快就好了

這次真的比上次還要有趣收穫也更多
明年還想要去也haha
我決定認真學日文之外也要認真學韓文



無法用文字形容
照片晚一點再開放油~~~



9\7 頭毛打結香港gogogo
我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要買油
單眼相機 衣服 褲子 包包 太陽眼鏡..
不過我要賺錢自己買!!! so快點給我工作吧plzzzzz
我要努力瘦瘦瘦 變成型女hahaha 去香港當貴婦 and 釣港仔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