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先去看了哈利波特 不好意思了大家!
摁哼~~ 這一集笑點不錯多haha


特映會好cool
電影播放前還有Emma他們出來向大家問好

Merlin's Beard~
超好看這樣




Rupert 變的好帥喔

鄧不利多死掉了我好難過
然後妙麗哭的時候我也哭了 因為我能體會他的感覺..


但是最後結束令我無言..ㄎㄎ







還有還有王小玄
我們要實行的 [ 哈利波特電影馬拉松 ] 計畫
haha
等第七集DVD全部出來後
找一天到阿玄家從第一集看到第七集!!!!!!!!!!!!!!!!!!!!!!!


快快快
要參加的話 請內洽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