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聽說明天是期末考週 怎麼會怎麼會....書都還沒唸
菜錦助拜託你不要出那摸難我不想被當不想暑修

花轟了吧 王育甄和好久不見的陳靖去美麗花面試 我就想跟著回去所以今天去辦了復職
可是可是可是!!! 我後悔了~~怎摸辦..
還要唸書還要唸轉學考叫我怎麼做的下去
聽說 變形金剛一定比黑暗騎士還要爆 這代表 人會很多? 就會忙翻?
而且過沒多久哈利波特就要上映 一聽到我的心都涼了..........
噢 Louis 可以收回我的履歷表嘛??? 不要幫我排班好ㄅㄜˋ好
嘖嘖 好啦我只是想要卡個位 不想要別人也叫Joanna..

7-11的點數快到期摟快點去兌換~~
今天美麗花地下室cold stone人真的是多到嚇死鬼摟..


話說我昨天真的超衰
游泳課考完游泳很棒 吹頭髮梳一梳 梳子卡到我耳骨上的耳環....... 超痛我的天!!!
然後去環亞IKEA吃飯 吃到一毛錢也不剩 又下大雨 跑到公車站全身都已經濕了
先搭公車到夥伴家 下車後雨竟然給我變小了.....想說直接再搭車回家好了 
要走到公車站的路上心裡就在想 拜託拜託希望公車不要現在來
結果一等就要等三十分鐘的公車就在我面前咻~過去........傻眼了真的傻眼了而且悠遊卡又快沒錢..
還好雨變小還可以等一下公車 誰知道心裡一這樣想完 馬上閃電打雷下大雨
當時根本就是在拍雨天的MV吧 一樣的地方啊是不是很酷.........
超級狼狽包包裡面的東西全部濕 我的iPod 手機也浸水........ 瞬間覺得我的人生是黑暗的
打電話給老媽 不來接我就算了 還被罵................................. 舞言摟真的
就這樣大概淋了1hr 的雨...... 公車來了上去大家都在看我 真的超級狼狽 衣服頭髮都溼透 在公車上冷到發抖

yesterday was absolutely not my day...真的衰到爆 快點跟我說遇水則發
不過人總是要正面看齊 要一直想 好運一定會到來的~~
還好還好 現在還算okay沒有感冒就不錯^^


大家要努力唸書 ㄎㄎ
明天會話~~要背書噢 頭毛打結們
還有語法 初日請加油 要一起all pass


and!!! 食品製備通識的砰友們

請記得在家裡先做好一道菜唷~~ 要先拍照然後打好傳給我 我幫你們整理然後印下來
我想要做甜點ㄟ


摁.... 我想還是安穩的過暑假吧~~
要天天運動 要一起運動的找我找我
吃吃的聚會全部都不行噢~~


ㄟ 是誰說牡羊座都犯賤??? 只限於男性吧哈哈哈
有人說我下巴尖尖長長 當男生一定很 摁哼 其實聽了還滿爽 ㄎㄎ

난..
胖了很不開心

要當活力女孩!!!




祝大家ALL PASS噢
要去勉強了今天要挑燈夜戰搜李搜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